吉禮屋-益承國際實業有限公司
台中禮品贈品,開幕參展贈品,畢業紀念品,招生贈品,股東大會禮品,尾牙禮品,禮品百貨,紀念品
瀏覽次數:1138by:吉禮屋

健康小工具 – 計步器

健康小工具 – 計步器 計步器是現在重視個人健康生活必備一項隨身工具,體積小操作簡單紀錄確實的特性。多用途計步器,計步器,最大值699,999步,時間,12/24小時切換,卡路里計算

健康小工具 – 計步器

計步器是現在重視個人健康生活必備一項隨身工具,體積小操作簡單紀錄確實的特性。多用途計步器,計步器,最大值699,999步,時間,12/24小時切換,卡路里計算,里程計算0~699.999公里,外加功能區分有太陽能計步器,LED燈計步器,防身警報器,品牌計步器有聲寶迷你計步器。


更多 計步器,LED燈計步器 商品資訊請詳:吉禮屋網站

https://lorrontea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402287手採金萱茶葉禮盒(半斤裝)

台東手採金萱茶 台東鹿野茶區有別中部茶區,氣候的關係有早春晚冬茶之稱,海拔1000~1200公尺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吉禮屋

聯絡人:魏小姐

Email:gp***t@ms35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54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